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两连败 湖人擒老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3:46 今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麦蒂缺阵的火箭队在主场以74比76败给了已经三连败的魔术队。魔术队弗朗西斯拿下27分和5次助攻,他关键时刻连续两次助攻帮助魔术队成功翻盘。姚明手感不佳,全场16投仅5中,得到17分、4个篮板球和4次盖帽。此役过后,火箭队将开始连续5场的客场之旅,其中包括背靠背打马刺队和活塞队的两场硬仗。

  湖人队在客场以103比97击败鹰队。被评为首周西部最佳球员的科比状态依旧出色,他
全场26投15中,拿下37分、5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奥多姆表现全面,贡献13分、11个篮板球、6次助攻和5次抢断。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超音速队在主场以69比94败给灰熊队、勇士队在主场以110比103战胜雄鹿队、活塞队在主场以102比88击败国王队。(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