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皇马好事多磨终告签约 耶里奇去留成为后续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3:46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随着北京时间昨晚国安与皇马的正式联姻,皇马登陆中国的计划宣告开始。根据“皇马国安计划”总体框架协议,皇马俱乐部将通过国际11人集团以2000万欧元收购国安25%的股份。期限6年,国安俱乐部也将更名为国安皇马俱乐部。

  此次合作可谓好事多磨,国安高层此次亲自赴西班牙谈判,双方在今夏合作未果的基础上进行了真诚沟通。根据协议,皇马将通过国际11人集团出资2000万欧元收购国安25%的
股份。皇马将协助国际11人集团以“国安皇马”这一新的品牌,开发新的赞助资源,并通过这一整体招商方式为国安俱乐部提供更多的资金支持。据悉,皇马的商务总监桑切斯已经替国安物色到了主赞助商。与此同时,国安也与国际11人集团完成了管理协议的签署。

  另外,随着国安

皇马合作计划的启动,本赛季射手王耶里奇的去留也成为焦点。因为在总体框架协议中,皇马方面承诺在外援外教上扶植国安俱乐部,具体为:皇马明年将向国安俱乐部提供3名外教,负责国安梯队的训练和指导工作,皇马也将以支援的形式,向国安输送皇马球员。另外,皇马还将为国安一队提供在西班牙备战联赛和联络热身对手的便利,并会选拔国安有前途的青年球员到皇马二队锻炼,接受培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