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一定爱你一定要娶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3:43 竞报

  国安终于把皇马签了。这绝对比李宇春签了太合麦田、张靓颖签了华谊兄弟更具爆炸性和震撼力。

  在李士林被皇马的专机接走之前,两个超级女生与两大唱片公司的签约无疑是最吸引眼球的———两个出生平民世家、被许多人认为登不了大雅之堂的平凡女子,被最牛的唱片公司抢着签了,还在要四五年之内量身打造出五六张专辑。

  但是当李士林坐着皇马专机到西班牙之后,“国安与皇马之签”就成了“天下第一约”。虽然传说中60%的股份变成了25%,首批注入资金也是5000万元人民币,但这仅仅只是钱的问题,姑且撇开钱不谈,就从世界影响这个角度来看,已经能吓晕一大批人了———全世界最牛的皇家马德里,与中国的北京国安签约了,上赶着签的,比唱片公司签超女还来劲。不光签了,还要为国安量身打造“新专辑”,声势比超女浩大一万多倍,也比超女神话更像神话———据说要派外教过来带队,派外援过来帮忙打中超,还要接国安球员过去集训,挑国安球员进

皇马打西甲。

  我们都兴奋得一愣一愣的。在如此萧条的秋天,在中国许多足球俱乐部支撑不下去,许多赞助商纷纷跑路的时候,居然有最尊贵的皇马来为中

国足球出钱出力出名声,傻子才不兴奋呢,或者说,我们都兴奋傻了。就像在一堆望眼欲穿找婆家的大龄女青年中,别人都嫁不出去,就你嫁的是有车有房没爹没娘还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当然不光你,就连你祖宗八代都跟着脸上有光了。

  国安签了皇马,脸上有光的亲戚们都很激动,一激动就想入非非:明年是不是国安队就得穿皇马

球衣打中超了呢?会不会后年的欧洲冠军联赛咱国安也可以参加了呢?皇马说了要派球星来打中超,会不会是派齐达内和小贝过来呢?

  尽是些让人兴奋得睡不着的美事,但它仅供你在失眠的夜里轮番畅想。在国安与皇马大喜的日子里,我想说的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句感情用语:“我不爱你,但是我要娶你。”他看中的,也许只是他岳父备下的丰厚嫁妆,也许只是这个姑娘木讷敦厚的性格。还有一点需要提醒:也许他已经有了好几个媳妇儿,再娶一个无所谓,反正是玩而已,抱床被子就找你来了,你这边却吹拉弹唱彩车接送广邀天下宾朋高档酒楼吃上十天半个月,轰轰烈烈只求一嫁,那就亏大啦。

  作者:杨若馨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