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国安合作语录:他们的实力必定会突飞猛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3:43 竞报

  国安集团董事长李士林:“国安俱乐部要切实向皇马学习,从小处说是推动北京足球的发展,从大处说就是为中国足球能够拉近和足球发达国家的距离找到一条捷径。”

  北京现代队主帅沈祥福:“能够和欧洲超级俱乐部合作当然是好事,如果现代队打算配备洋教练执教,我会虚心向他们学习。此外,球队可以吸收到先进的足球管理经验,皇马在球队青少年人才的培养和输出方面肯定有独到之处,我们从中学习借鉴,取长补短,球
队实力肯定能有所提高。”

  现代队球员杜文辉:“这种合作,对我们打好比赛绝对是一个激励和促进!

皇马是世界闻名的一流俱乐部,是每名队员梦寐以求的地方。要是通过双方的合作,将来能够到皇马梯队训练与比赛真是再好不过了。”

  山东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外国资本注入中国足球,北京国安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但后果到底怎么样,现在很难说清楚,我们只能等等看。”

  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明年如果国安引进高水平的皇马球员,哪怕是二、三线球员,他们的实力必定突飞猛进。这是个规则盲点,没人能限制他们,但我们应该怎么办?现在谁都不知道,只能到时再看了。”(来源:

竞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