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邵佳一李铁 回国战塞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3:43 竞报

  两名海外国脚昨天抵达北京———

  本报讯昨天,效力于德乙球队慕尼黑1860的邵佳一,与效力于英超埃弗顿的李铁回到国内。两人此行,是为了参加本月13日中国国家队在南京与塞黑国家队的比赛。

  为了对付实力强大的塞黑国家队,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召回了全部海外国脚,包括孙
继海、董方卓,以及上述两人。

  上午11点10分,邵佳一推着行李车出现在国际到达出口。或许是因为经过了长时间的飞行,或许是难以得到1860主帅的青睐,邵佳一的神态看上去非常疲惫,见到前来采访的记者,他并没有放慢自己的脚步。

  接受记者采访时,邵佳一的话也比较简短,对于自己续约一事更是只字不提。关于塞黑队的实力,他表示:“他们的实力很强,毕竟是欧洲强队嘛。”由于现在的国家队以年轻人为主,邵佳一说,对目前的这支球队不是很了解,“我对现在国家队的情况不是很清楚,不过我知道他们在东亚运动会上夺得了冠军,这个成绩很不错。”

  在东亚运动会期间,邵佳一曾经给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打过一次电话,令他遗憾的是,电话并没有接通,也使他错过了回国前与朱广沪的交流机会。

  目前,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在和

皇马俱乐部洽谈合作事宜,作为老国安队员,邵佳一对此事也显得比较关注。虽然他表示自己对此不好发表什么看法,但当记者提起今后国安很可能被称为“皇马国安”或“国安皇马”时,邵佳一微笑表示:“不会这么复杂吧?”

  中午12点,在邵佳一抵达北京将近一个小时后,李铁乘坐的飞机也飞抵首都机场。和将在北京停留一天的邵佳一不同,他当天下午就将赶往南京,与国家队会合。

  作者:马森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