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 BLOG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3:43 竞报

  即使像我这样的火箭迷、姚蜜也得承认现在的火箭就是一支烂队,而且是烂得比较超级的那一种。主场输给同样烂、但还烂不过它的黄蜂和魔术。什么程度的蜜都不能否认,这两场和烂队比更烂,输球的责任99%必须胡子明来承担。一个队的唯一核心,上场时间最长的老队员,全明星票王,分了亚历山大那么多身价……这个时间不承担责任,不能够站出来,胡子明自己断断是不好意思的,至于说数据如何如何,什么4个帽、4个篮板、17分,可怜兮兮的算了吧。

  最差劲的是命中率,篮下咫尺间竟然达不到后卫水准,关键时候怎么投怎么不进,单是手感问题吗?原本胡子明可以攻得更猛一点,怎么也能拿多点罚球。

  唯一的祈望,火箭是强队杀手吗?火箭是客场龙吗?前面有五场和五个强手正等着呢。喂,胡子明,该起床了。

  黑客主义

  姚明的特殊待遇

  姚明是软蛋;姚明在梦游;姚明……听到太多网友对姚明的负面评价。是的,姚明在对阵魔术这场比赛里17分、4个篮板的表现也确实该骂。可你们看到了魔术对姚明的特殊照顾了吗?对方的大个子轮番地招呼姚明,只要他一进入篮下,对手就收缩防守,而好不容易卡到位,却接不到队友的传球。

  半场下来,姚明的体力就是这样一点一点的流失。等到比赛的最后阶段再想利用自己内线的优势,还有什么意义呢?

  我们可以看到姚明还是一如既往的勤奋,前场的挡拆还是那么的积极。可是当姚明跑到三分线来挡拆的时候,

火箭的后卫又有没有突破呢?突而不破,突而不分。这是网友对火箭进攻上最好的评价。

  张旭

  更多NBABLOG文章请登录

竞报TBBA联合专区

  http://www.tbba.com.cn/nbablog/E-mail:nbablog@tbba.com.cn、tiyu@thefirst.cn(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