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媒体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3:43 竞报

  ESPN:

  弗老大回家嘘声一片火箭没把握住获胜机会

  弗朗西斯带领魔术队,击败了他的老东家火箭队,弗朗西斯有多兴奋他不说我们也知道。入场时,当介绍到弗朗西斯时,全场嘘声一片。但他顶住了这些压力,最终拿下27分,
为球队赢得了胜利。

  就像与黄蜂队的那场比赛一样,火箭还是有赢球的机会。在比赛还剩下2分06秒时,火箭还以71比67领先。但是关键时刻阿尔斯通连续投篮不中,火箭队失去了最后的机会。

  《休斯敦纪事报》:

  火箭走了错误的一步

  火箭不仅是需要麦迪,而是迫切想念他。他们想念这个三分手,他们想念他的勾手上篮。但是更重要的是火箭现在已经不再是当年那支被公认为不断进步的球队了。

  从火箭对黄蜂的那场比赛中我们就能看出,火箭的防守很差劲。同时,两队的命中率也是奇低。虽然第三节魔术队的命中率只有22.2%,但是魔术依然把比分扳成55比52而领先,可见

火箭的表现多差。

  美联社:

  弗朗西斯笑了

  在最后一秒钟魔术队以76比74击败火箭之后,弗朗西斯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对于弗朗西斯来说,能够击败了老东家实在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

火箭队则已经在麦迪缺阵的情况下遭遇了两连败了,而麦迪还将缺阵三个星期。

  作者:王鑫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