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退役没有时间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3:43 竞报

  夏煊泽又败给陈金———

  本报记者广州报道 0比2,夏煊泽再次在小将陈金拍下惨遭淘汰,这已不是第一次了。2004年9月的全国锦标赛第二轮、2004年中国公开赛第二轮、十运会八强,陈金几乎成了夏煊泽的克星。

  比赛前,夏煊泽嚷道:“趁我现在高兴多说点话吧,一会输了球我就不高兴了。”坐在不远处的陈金笑得很不自然:“嘴哥,不要让我听到这话啊。”

  夏煊泽很想赢下这场球,他一直在和比自己小7岁的陈金拼体力,经常做出飞身扑救的动作。但是陈金利用大角度斜线杀球令夏煊泽难以招架,很快输了比赛。走出赛场,大汗淋漓的夏煊泽不住摇头感叹:“真的老了,体力就是不行了。”

  前段时间,国家队进行了调整,夏煊泽被留了下来。但在很多人看来,退役已离他很近了。夏煊泽自己却不以为然:“我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现在我打一天球就是在享受一天快乐。到了这个年龄,打到这个份上,我的求胜欲不再强烈,胜负对我更加无所谓了。”

  作者:孙璐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