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冬转会市场弗格森将有大动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3:43 竞报

  据新华社电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认为,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正日益演变为“人海战争”。因此他准备明年一月在转会市场上多撒银子,多拉“壮丁”。

  弗格森8日说:“我要在明年一月加强球队的实力,这是我现在希望能做的。但我们不可能从那些认为自己在冠军联赛中有夺冠希望的球队中购买球员,我们必须排除这种可能性。”

  但弗格森似乎并不太在乎新购球员的质量。他说:“虽然我们可选择的余地很受限制,但现在我们玩的就是一场人多还是人少的游戏。”

  本周日曼联主场战胜“领头羊”切尔西后,弗格森就暗示,切尔西目前在英超联赛中积分领先曼联,是因为前者的队伍远比曼联庞大。

  曼联此前曾与西甲皇家马德里队的丹麦人格拉维森、德甲拜仁慕尼黑队的中场大将巴拉克“暗中勾搭”。但按照欧足联的有关规定,一名球员在同一个赛季内不能代表两家或两家以上的俱乐部参加欧洲冠军联赛。所以他们即使在明年一月加盟

曼联,也不能代表曼联参加冠军联赛,但可以征战英超。(来源:
竞报
:)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