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头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3:43 竞报

  世界体育报

  elmundo deportivo 西班牙

  断裂的声音

  现在巴塞罗那主教练里杰卡尔德一定在后悔自己当初的多嘴,正是在他的极力推荐下,巴萨右前卫范博梅尔才重新被荷兰队主教练巴斯滕召回了国家队。然而范博梅尔实在是没有运气,回到国家队不到两天的他在第一次和球队合练就因左腿受伤下场。后来荷兰人接受了队医详细检查,初步结果是他需要休息至少8个星期,这样一来他将肯定错过19日和皇马的西班牙德比了。

  太阳报thesun英国

  神奇队长

  本周末英格兰国家队和阿根廷国家队将在瑞士的日内瓦展开一场友谊赛,撇开两支队伍在世界杯上的恩恩怨怨不谈,这场比赛对于英格兰方面还有另外的意义———这将是贝克汉姆这位当今世界头号球星作为国家队队长的第50场比赛。“队长袖标让我更加成熟,作为队长你应该负责任,这是任何一个英格兰人一生中最大的荣耀。”在被问到“意义”时,小贝很郑重地表示。

  马卡报marca西班牙

  争取3比0

  11月12日的卡尔德隆球场,

西班牙人所要的除了胜利还是胜利。对于主教练阿拉贡内斯来说,最好的结果是送给对手一个3比0,这样斯洛伐克就很难在主场翻盘了。“我们要把和斯洛伐克的2006年
世界杯
附加赛当成真正的世界杯比赛来打,”阿拉贡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彻底击溃对手,我将同时派上雷耶斯、托雷斯和劳尔,让他们利用自己的速度进行突破。”

  作者:葛小倩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