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没有麦蒂 姚明手冷 火箭负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2:09 新闻晚报

  没有麦蒂的火箭会烂到什么程度,昨天大家终于找到了答案:主场74∶76输给了魔术——一支开赛以来三连败的球队。

  姚明手冷得像冰

  在开场用一个小勾手拿下2分之后,姚明就陷入了挣扎之中。整场比赛,他都在和对方
的中锋为要位在内线展开肉搏,巴蒂尔、卡托还有霍华德轮番上阵,对姚明形成围剿。显然,巴蒂尔已经完成了使命:姚明的手感在不停的肉搏中消耗殆尽。

  “虽然我今天的命中率太差,但我可不能让这件事影响心情。”赛后,姚明并不想在记者们面前表露出自己的沮丧。他昨天的命中率的确低得可怜。上半场11投4中,全场16投5中,17分的数据并不能真实地反映出他低迷的状态。

  “火箭队在往内线传球的时候问题比较大,只有解决了这个问题,才能够将对手阵线打乱,获得更多的出手机会。”姚明继续说道。很显然,输球让一向宽容的姚明也有些心态失衡,他委婉地批评队友。但看看自己的篮板数据:4个,姚明显然对这场失利也难辞其咎。

  范甘迪气得骂人

  “XXXX”,面对围过来的记者们,一句粗话从范甘迪的嘴里脱口而出。

  范甘迪否认失败与麦蒂缺阵有任何关系,“借口!对方的希尔也没有上啊,怎么就打得比我们拼命呢?像这样打的话,想不输都难!”范甘迪气冲冲地说,他认为,

火箭除了跑位不佳、进攻不强以外,超低的命中率以及对方的顽强防守有很大的关系。

  弗老大成功复仇

  昨天,弗朗西斯第一次以“敌人”的身份从这里带走了胜利。他不仅自己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7分,而且在最后的关键时刻,他的连续两次突分为队友尼尔森创造了非常好的出手机会,正是这两次得分让魔术完成了逆转。作者: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