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高层 口风很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2:09 新闻晚报

  吴金贵重新成为申花队主教练?对于这一问题的答案,申花俱乐部的官方回答保持了前所未有的一致。

  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对记者表示,“这个问题现在还不好说。”这些天,吴冀南的电话几乎快被记者打烂了,不过他的口风还是很紧,在被问到涅波是否继续与俱乐部续约、吴金贵亦成为上课的第一人选时,吴冀南说,“我现在不会回答这个
问题。我只能说,我们会在第一时间,把董事会和俱乐部的决定放到官方网站上公布。”“具体的时间到底是什么时候?”记者问道。“在本周五之前就会公布了。”“今天是否看了报纸有关涅波下课,吴金贵可能上课的报道?”吴冀南回应说,“我不会就此发表评论。”

  本周一,吴冀南参加了李诚铭的婚礼,当时他见到记者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星期五之前,申花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至于发布的内容,吴冀南笑着说,“到时候就知道了。”而当天参加婚礼的还有刚刚从德国回来的申花副总经理吴金贵,他与涅波同时出现在婚礼现场。

  在婚礼进行了一半时,涅波先行离开了酒店,过了二十多分钟,吴金贵也离开了。离开前,记者向他提及

申花主帅的人选问题时,吴金贵只是摆了摆手,对记者前言不搭后语地说,“这个我不方便讲,我刚从德国回来,刚刚下的飞机。”

  对于这一敏感问题,申花另一位副总经理、俱乐部的新闻发言人戴春华昨天再次重申了俱乐部的官方态度。“第一,俱乐部现在不会对任何有关主教练的问题发表看法;第二,关于主教练的决定将在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贴出来,在此之前,我的回答是无可奉告。”作者: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