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操世锦赛即将打响 中国队参赛重在锻炼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1: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墨尔本体操世锦赛即将打响,中国体操队参加这次比赛的最大目的是锻炼新人和了解对手。

  体操中心主任高健介绍说:“由于北京奥运周期的新规则明年才开始执行,所以今年世锦赛对备战2008年奥运会来说意义不是很大。中国队本次参赛在成绩上并没有金牌的硬性指标,除了锻炼队伍,就是借此机会解其他体操强队的发展动态。”

  本届世锦赛将于11月21日至27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进行,是雅典奥运会后的首次世锦赛,也是新规则实施前的最后一次世界性赛事。本次比赛不设团体项目,共设男子、女子个人及全能共12枚金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