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大师杯分组抽签揭晓 天王费德勒位列红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1: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0日电据新华社报道,总奖金高达445万美元的2005上海大师杯赛9日进行了单打和双打的分组抽签仪式,其中备受瞩目的男单选手罗杰·费德勒和安德烈·阿加西分列红组和金组。

  根据抽签规则,单打和双打选手中,ATP(职业网球选手协会)排行榜积分头两位的选手将分别分在红组和金组,其余的六名和六对选手的分组则由抽签决定。在今天的抽签中,罗
杰·费德勒、吉勒莫·科里亚、伊万·柳比西奇、大卫·纳尔班迪安分在红组,拉斐尔·纳达尔、安德烈·阿加西、尼古拉·达维登科、加斯顿·高迪奥分在金组。

  在男子双打分组中,布莱恩兄弟、诺尔斯和内斯特、佩斯和泽蒙季奇、阿瑟斯和汉利分在红组,比约克曼和米尔尼、布莱克和乌里耶特、卢达尔和桑托罗、胡斯和莫迪分在金组。

  与绝大多数ATP巡回赛所采用的淘汰制不同,网球大师杯赛采用小组循环赛的赛制。这就意味着以上这些大师们将在11月13日至20日,每人或每对至少打满三场比赛,获得循环赛每组前两名的选手进入半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