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投篮差范帅破口骂 姚明指往内线传球问题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1: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0日电没有麦蒂的火箭队已经完全陷入了低谷,据齐鲁晚报消息,姚明虽然在与魔术的比赛中拿到了17分4个篮板,但是没有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姚明的情绪明显不高。

  在关键时刻输球的滋味显然不好受,姚明没有洗澡换衣服就开始接受记者的采访,但是小巨人不太愿意多说。他表示:“火箭队在往内线传球的时候问题比较大,只有解决了
这个问题,才能够将对手阵线打乱,获得更多的出手机会。”

  当记者问姚明在麦蒂缺阵的情况下是否有压力的时候,姚明让记者不要问下去了,因为“越问压力越大,越问问题越多”。在草草接受采访之后,姚明走向了更衣室。

  过了一会儿范甘迪来到了记者中间,他一脸沮丧,情绪也非常糟糕。在评价

火箭队本场比赛投篮的时候,“F×××”,范甘迪张嘴就爆粗口,让不少记者瞠目结舌。范甘迪表示:“
火箭队
失败有个人的技术原因,也有整体的原因。我们队伍中有几个球员萎靡不振,但是姚明还是打得不错。弗朗西斯打得非常好,魔术队的尼尔森也很出色,我们应该在比赛中给他们多一些的阻拦和防守,多设置一些障碍。可是这些我们都没有能够做到。”

  对于姚明的表现,范甘迪表示:“姚明本场比赛的打法无可挑剔,他最大的问题就是难以保持全面的平衡,他在全场比赛中体力有波动。这场比赛我们有着很好的开始,却没有很好地结束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