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相继抵达南京 战塞黑朱帅指望海归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1:14 北京日报
国足相继抵达南京战塞黑朱帅指望海归派(图)

  昨天中午,国足主帅朱广沪和北京现代队国脚张帅、徐云龙同一航班抵达南京,备战13日在南京和塞黑国家队的比赛。在他们抵宁前,谢晖、李彦、孙吉、孙祥等上海国脚已各自驱车先行抵达。傍晚,几名大连国脚也和队伍会合。两名海外球员李铁、邵佳一则在昨天中午抵京,将于今日赴宁报到。孙继海、董方卓也将在今日归国。

  在朱广沪看来,这场比赛的对手实力很强,塞黑这次来华的18人名单中,虽然斯坦科维
奇、米洛舍维奇缺席,但其中包括了13名参加了

世界杯
预选赛
的选手,实力不可轻视。曾先后执教过
申花
、川足的塞黑队现任主帅皮特科维奇也想真刀真枪跟朱广沪干一场,他将于明天带队来华。临出发前他接受采访说:“我知道朱广沪,他上任后中国队成绩一直很好,这次我要好好跟他比一比。”

  因为想和对手来次硬对硬的碰撞,朱广沪对海外四将望眼欲穿,拥有欧洲踢球经历的海外球员将提升国足实力。“塞黑队这次派出的阵容一点不弱,但我们的目标仍是争胜。他们来了不少大牌,但我们也有海归球员,实力也不弱。”朱广沪说。

  李铁和邵佳一昨天表态:“与塞黑队比赛,我们肯定尽全力。而且我们也非常想和大家一起多磨合一下,为国足明年的比赛积累经验。”

  图为国家队队员昨晚在南京进行热身训练。(王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