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老将夏煊泽周蜜双双出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0:2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夏煊泽、周蜜这两个熟悉的名字刚在天河体育馆出现了两天就消失了。在昨天的比赛中,两名老将以不同的方式告别了这一次中国公开赛。

  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夏煊泽对阵的是小师弟陈金。正是在去年的中国公开赛上,夏煊泽败在了新科世青赛冠军陈金的拍下。已经申请当教练的夏煊泽显得很大度。而第二次输给陈金却让“大嘴”感觉很不爽。“这下没事了,看看队里怎么安排吧,如果不用等比赛结束的话,我明天就回北京了。这应该是15分制我的最后一场球了。”大嘴的话还有点气。松开缠了好几
圈的护腰,夏煊泽又开始解右脚上厚厚的绷带,“都是老伤了,而且我的岁数在这里摆着,老了,体力肯定不如年轻人。”但今天这场球,还是让夏煊泽觉得遗憾,他甚至半开玩笑地说:“这场球我打得还可以啊,大家也都看到了,我差一点就送他回家了。我真的挺纳闷的,每次我都觉得自己状态很好,训练的表现也不错,在场上的发挥也不错,但是就是赢不了,都快输习惯了。”

  而周蜜的运气则更差,在比赛还没开始,她就只能宣布弃权。“这段时间我的脊椎好像有点问题,这两天一直感觉身体拉不开,可能是一直以来的劳损积压起来,逐渐爆发。我今天其实很想比赛的,但是来到场地拉了拉韧带,发现连拍子都举不起来,实在没有办法打了。”说起自己的身体,周蜜一脸的无奈和遗憾。

  在选择了弃权之后,从预赛杀进正赛的小将李雯得到了难得的晋级机会。在其他比赛中,鲍春来、林丹、陈宏、盖德等名将纷纷晋级。女单只有法国的皮红艳意外地输给中国小将王仪涵。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老将夏煊泽周蜜双双出局(图)
上图:老将夏煊泽败倒在地。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