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冬季漂流攀枝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0: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夏季的漂流比赛已经不新鲜了,但是寒冷的冬天,漂流在水上会是一种什么感觉呢?12月16日,四川攀枝花的观众将率先有机会看到一场冬季漂流的高水平赛事。

  据国家体育总局水上中心运动四部部长魏星介绍,中国皮划艇协会和中国极限协会即将在四川省攀枝花市举办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精英赛和2005国际漂流大赛,这将是今年在中国举办的最高水平的国际漂流赛事之一。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参加专业组比赛的
国外队伍都是在10月12日到17日在南美洲厄瓜多尔举行的2005年世界橡皮艇漂流锦标赛上名列前三甲的队伍,水平非常高。另外,有8支国内专业运动队也报名参加了比赛,他们都是今年全国自然水域漂流系列比赛积分前八名的队伍。

  值得一提的是,专业漂流俱乐部的代表湖南壶瓶山队和大学生代表队四川大学队也将作为代表参加比赛。比赛还设业余组,报名队伍多达50支,他们当中大多数是具备一定漂流经验的爱好者。比赛共四天,12月19日结束。

  作者:陈思彤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