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受大师杯闭幕式影响 CBA揭幕战可能无缘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0: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0日电新京报消息,距离新赛季CBA的大幕开启还有10天时间,篮协的各项准备工作也进入倒计时。昨天上午,中国篮协在天坛饭店召开CBA老总峰会,对今年联赛的各项任务进行了部署和协调。但就在联赛即将开始的这个关键时刻,下午从中央电视台传来消息,11月20日广东宏远与江苏南钢的揭幕战可能要为上海的大师杯赛闭幕式让路,将可能采取录播的方式播出本场比赛。

  在接到央视方面的消息后,篮管中心开发部部长肖红安立刻向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和中心主任李元伟进行了汇报,听取完汇报后,李元伟对此事高度重视,并责令一定要协调好转播计划,“本来我们的计划是要在11月18日举行CBA的首场比赛,但当时按照电视台方面的要求,我们在赛程上也做了一些安排,把揭幕战的时间定为11月20日。”对于央视方面的这次突变显然让李元伟有些措手不及,他说,“目前赛程已经排定了,并且都向外界公布了,更改赛程已经不可能了。CBA已经成为一个品牌,受到越来越多球迷的关注,经过多年对联赛的转播,CBA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我们肯定会积极地去与央视方面进行协调,让球迷在第一时间有球可看。”

  据记者了解,篮管中心方面的相关人员提出,如果央视体育频道不能对揭幕战进行现场直播,是否能将比赛挪到央视2套进行直播的方案。从目前的情况看,全国观众是否能第一时间观看到这场“龙虎斗”还是一个未知数,相信在这几天会有一个结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