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大师杯赛抽签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0:01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11月9日电2005上海大师杯分组抽签今天揭晓:法网冠军纳达尔与美网亚军、35岁老将阿加西分在金组,同组的还有俄罗斯头号选手达维登科和替补休伊特参赛的阿根廷人高迪奥。世界头号选手、温网和美网冠军费德勒分在红组,同组的对手有阿根廷好手科里亚、克罗地亚铁人柳比西奇以及最后时刻顶替因伤退出的罗迪克出战的阿根廷人纳尔班迪安。

  双打红组为,排名第一的布莱恩兄弟、排名第4诺尔斯/内斯特、排名第5的佩斯/兹蒙济克及排名第7的阿瑟斯/汉利。

  在金组的有:排名第2的比约克曼/米尔尼、排名第3的布莱克/乌利耶特、排名第6的罗德拉/桑托罗以及排名12位的哈斯/穆蒂。

  从单打情况来看,今年大师杯一下子出现3名阿根廷选手,除了世界排名第6的科里亚是凭借实力跻身前八外,高迪奥和纳尔班迪安则是幸运地挤上末班车:一个借了萨芬因伤退出的光,一个是顶替因背伤让位的罗迪克。

  作者:平 萍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