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忠和钦点大冠军杯首发主攻 天津重炮终获发威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0:01 新华网

  据新华社天津11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天津女排的李娟将成为中国女排在大冠军杯赛上的首发主攻。

  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9日在天津透露,“这次大冠军杯我准备让李娟首发出场,打主力。”

  陈忠和说:“李娟在亚锦赛前进入国家队后,作为主攻手,她打的是替补。通过十运会和近期的集训,李娟在各方面有很大提高,有实力打主力。”

  陈忠和强调,李娟在国家队里是年轻队员,大赛经验相对比较少,这是“我比较担心的”。大冠军杯第一场比赛中国女排就要打最强的对手巴西队,这需要队员很快进入状态。陈忠和表示:“在比赛开始前这段时间我还会找她单独谈谈,给她减轻压力,只要发挥出训练的水平我就满意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