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迪克无奈因伤退出大师杯 面对球迷深感抱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9:30 解放日报

  上海大师杯组委会昨天证实,排名世界第三的美国选手罗迪克,因为背伤而退出今年的大师杯比赛。排名世界第11位的纳尔班迪安,由此成为第三位入围本届大师杯的阿根廷球员。

  23岁的罗迪克是上周五在巴黎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费雷尔时导致旧伤复发的。后来在半决赛中,罗迪克又遭遇强敌柳比西奇,伤势再度加重,最终无法赴约上海。

  罗迪克表示:“虽然我坚持着训练和比赛,但背伤一直困扰着我。回到美国后,医生经过全面检查,确定我在10至14天内无法参加网球比赛活动。”

  “对于期待我参加

大师杯赛的球迷和赞助商,我感到非常抱歉”,罗迪克说,“能够连续3年直接入围这项赛事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荣幸。我希望能够入围明年的上海大师杯赛。”

  不过有点蹊跷的是,罗迪克回到美国后,还在本周一参加了带有表演性质的世界

网球团体赛全明星赛,甚至一连打了4场比赛(每场只打一盘)。(程康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