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齐鲁晚报:皇马为何“追求”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9:11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世界上从来都不存在免费的午餐,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做“善事”的目的也很明确。据说,与国安合作,弗洛伦蒂诺看上的是中信集团的卫星系统、有线电视系统,以及在北京乃至中国各地的商业和经济联网。卫星系统已经开始在其与欧足联的争夺利益的战争中起到了作用,以弗洛伦蒂诺为首的14位俱乐部老板就迫使欧足联在亚洲利益上让步,而这几乎是一年几个亿的生意。中信集团的有线电视系统能够让皇家马德里独立电视台在中国找到某种窗口,而商业和经济联网则可以帮助皇家马德里品牌在中国全面推广。

  弗洛伦蒂诺梦想建立一支真正的“银河舰队”,他必须要完成一个所谓的全球计划。弗洛伦蒂诺承认,中国和美国是他的首选目标,这就是弗洛伦蒂诺联手国安俱乐部的缘由所在。

  对于弗洛伦蒂诺来说,更多赞助商的涌入和赞助金额的提高才是他追求的根本。成功收购

西门子手机业务的台湾明基公司的高层也在上周造访伯纳乌。人们可以想象,一家与北京国安联盟的欧洲俱乐部在与中国公司讨论赞助问题时,他的位置会更加有利。由此可以看出,不仅仅是国安能够在运作中获得实惠,弗洛伦蒂诺的“追求”可能更多。(何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