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岛都市报:麦蒂缺阵带来的不仅仅是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9:02 半岛都市报

  麦蒂缺阵带给火箭的影响绝不仅仅是连败那么简单。昨天,火箭吃到第二场败仗之后,混乱的迹象已经在火箭阵中蔓延开来。

  依然没有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姚明赛后情绪明显不高。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姚明不太愿意多说什么,不过他对自己今天只抢下四个篮板大为不满,“我只要多抢两个篮板,对方就少两个,一来一回就是四个了!”

  当记者问姚明在麦蒂缺阵的情况下是否有压力的时候,姚明让记者不要问下去了,因为“越问压力越大,越问问题越多。”在草草地接受采访之后,姚明走向了更衣室。就在人们都以为姚明是去和弗朗西斯叙旧时,鲍文走过来回答了大家的疑问。他表示姚明是去健身房做身体训练了,看来将比赛中的郁闷发泄到健身器材上已经成为姚明的一种固定模式。

  范甘迪的心情显然比姚明要差得多,不过他否认

火箭糟糕的表现与麦蒂的缺席有任何关系。“这完全是借口!对方的希尔也没有上啊,怎么就打得比我们拼命呢?像这样打的话,想不输都难!”范甘迪气冲冲地说。但对于姚明的表现,范甘迪还是非常满意,“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很高的分数,我对他的表现无可挑剔。”

  为火箭赢得首场胜利的功臣琼·巴里昨天又有不俗的表现,他全场贡献10分。不过,赛后老巴里却是最悲观的一个,“我们在很多环节都出了问题,这真的让人很失望。最简单的说法就是麦蒂不在场上。但是我们其他位置和替补球员已经足够出色,因此这绝对不是借口。”巴里摇了摇头,叹口气说,“我甚至觉得我们能够赢得和国王的比赛已经非常幸运了。” 李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