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屯兵南京国足一心“打黑” 主教练朱广沪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9:02 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9日讯(记者 苗卫国) 今天上午9时40分,中能门将李帅早早赶到南京,成为第一位到朱家军报到的国脚。今天下午,新一期国足集训在南京开始。国足这次集训的目的是备战本周日晚8时在南京奥体中心与塞黑队的一场热身赛。对于这场比赛,主教练朱广沪显得信心十足:“这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我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

  朱广沪是和北京现代的两名国脚徐云龙、张帅一同抵达的。到今天晚上8时开始第一
次训练时,除了正在备战本周六中超杯决赛的深圳和武汉的四名队员李玮峰、李毅、李蕾蕾和郑斌外,其他国内国脚都到齐,四名海外球员将在明后两天赶到。

  此次来华的塞黑队不容小视,虽然阵营中缺少了斯坦科维奇等多名主力,但欧洲从来无弱旅,国足要想战而胜之并非易事。国足主教练朱广沪在展望这场比赛时显得相当自信,他表示近来风头正劲的国足并不惧怕他们:“我知道塞黑队确实很强,他们曾1:0战胜过西班牙队,并且已拿到了德国

世界杯的入场券,从各方面的报道来看,这次他们还是相当重视的。尽管我们的队员由于连续征战比较疲劳,但这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我们还是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的,希望在南京能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自上任以来,朱广沪从来都不打无准备之仗,这次也不例外。从澳门东亚运赛场回到北京后,这两天他一直闭门仔细研究塞黑队的比赛录像,对他们的打法特点有了比较详尽的了解。同时,朱广沪告诉记者,国足要想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还必须像中德大战那样,充分利用好海外四名球员:“他们确实对队伍有很大的帮助,尽管与大部队在一起的时间很短,但他们在国外的状态都不错,海外球员对于国家队来说是一笔财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