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配合不默契强攻实力下降 饮恨天津江苏女排出师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8:2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由于配合上的不默契,加上强攻实力的下降,江苏仪化女排在新赛季女排联赛首场比赛中,03遗憾地输给了三名国手缺阵的卫冕冠军天津女排,三局比分为2325、21 25和21 25。

  由于天津女排的李娟、张萍和张娜三名国手上调国家队,使得天津女排的整体实力有所下降。而仪化女排方面,由于老将孙玥退役,原来打副攻的陆艳改打主攻,小将李珂佳
替补陆艳的副攻位置,这一变化虽然令仪化女排在网上高度增加了不少,但使得球队的强攻实力有所下降,队员们在配合上也显得不够默契。

  开局江苏队最多曾领先对手4分,但由于火力点过于集中在二号位,天津队在防守上有了针对性,把江苏队的进攻线路堵死,同时,天津队加强快攻,后来居上以2523先下一城。之后的比赛虽然江苏队拼尽全力,但由于进攻手段单一,失误又多,最终连丢两局败北。昨天比赛结束后,江苏

女排乘坐今天凌晨的火车赶回南京,12日,她们将在主场迎战小组第二个对手浙江女排。

  作者: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