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竞技经济给予承诺 新俱乐部英文名REALBEIJING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8:2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竞技方面:短期内皇马将向国安派遣技术人员,全面会诊国安俱乐部竞技方面的优劣所在,并以此为据提出一个完整的竞技改革方案;同时根据技术分析报告,向国安提供外援和外籍技术人员。

  经济方面:皇马明确承诺,在现有主赞助商和间接赞助商方面,为国安俱乐部寻求经济支持。据来自皇马的内部消息称,桑切斯已经替国安俱乐部物色到了主赞助商人选。

  11国际的承诺

  先以80万欧元收购国安俱乐部5%股份作为启动,随后双方在协商基础上,逐渐扩大收购部分;其次以皇马国安的合作协议和皇马提供的赞助商团为基础,在新赛季为国安俱乐部落实一笔重要的赞助资金,使得国安俱乐部在皇马的帮助下,有条件继续进行竞技结构和商业经营的改造。

  新俱乐部英文名“REALBEIJING”

  晨报讯虽然在双方的合作协议里,并没有明确规定今后的北京国安俱乐部将用什么样的中文名称,但是有消息称,未来的英文名称将会是“REALBEIJING”。

  就此消息,记者联系了正在北京坐镇后方的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他对此没有确认也没有否认,只是淡淡地说:“在中国以及西班牙之外的其他地方还没有哪家俱乐部用过REAL的名头,我们要开创一个先河。”不过目前这个提议还没有最终通过董事会的决议。李小明还告诉记者:“俱乐部到工商局变更注册时,英文名字反而不会受到很多限制,具体是

皇马国安还是国安皇马,对方没有太多的要求,协议里也没有提及这些,因此最终的取决权还是在我们手里。”(来源:南京晨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