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大师杯分组揭晓 费德勒东方不败前景一片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8:2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2005年上海大师杯分组抽签已在昨天揭晓,除法网冠军纳达尔与美网亚军35岁老将阿加西分在同组,比赛具有一定的激烈程度外,世界头号选手、温网和美网冠军费德勒所在一组,几无对手。

  在阿加西一组中,还有俄罗斯头号选手达维登科和替补休伊特参赛的阿根廷人高迪奥。而在费德勒一组,同组的对手仅有阿根廷好手科里亚、克罗地亚铁人柳比西奇以及最后
时刻顶替因伤退出的罗迪克出战的阿根廷人纳尔班迪安。此前,由于罗迪克因背伤最后时刻宣布退出;休伊特因为第一个儿子即将出生也宣布退出;排名第10的澳网冠军萨芬此前因伤退出,使得费德勒在战前就轻松“击败”了众多好手,上海大师杯赛前景一片光明。

  又讯在洛杉矶当地时间8日晚开始的WTA年终

总决赛中,莎拉波娃以2:1击败瑞士选手施尼德,而美网冠军克里斯特尔斯却以1:2意外输给皮尔斯,达文波特则以2:1击败佩特洛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