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诺威主帅利宁成为德甲本赛季第三位提前下课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7:01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1月9日电(记者戎昌海)汉诺威96俱乐部9日突然决定,解除利宁的主教练一职;并在几小时后宣布,由前波鸿队主教练诺伊吕勒填补利宁留下的空缺。

  利宁也因此成为继前勒沃库森队主教练奥根塔勒和前纽伦堡队主教练沃尔夫之后,本赛季德甲联赛中第三位中途“下课”的主教练。

  汉诺威96俱乐部经理肯齐格解释说,俱乐部提前与主教练利宁解约,并不是因为球队目前陷入了困境,而是球队发展呈现停滞不前的状态。本赛季初,汉诺威俱乐部在引进球员方面投入了约500万欧元,希望球队能在联赛积分榜上挤进前10名,可惜事与愿违。在利宁带领下,汉诺威96队在已结束的德甲前12轮比赛中仅取得了2胜、6平、4负的战绩,目前积12分仅排名第13位,仅领先处于降级区内的杜伊斯堡队3分,保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

  对于被提前解除主教练职务,无论是利宁本人还是汉诺威96队球员当日均颇感意外。9日上午,利宁来到俱乐部,准备带队继续进行训练,但却被俱乐部通知收拾东西走人。

  虽然9日上午还否认与汉诺威96俱乐部有任何接触,但前波鸿队主教练诺伊吕勒当晚已在带领汉诺威96队进行训练。1994年11月至1995年5月底,诺伊吕勒曾短时间担任过当时还是乙级队的汉诺威96队的主教练。当天在接受德国体育电视台采访时,诺伊吕勒表示,他对能重新担任汉诺威96队主教练感到非常高兴。据悉,诺伊吕勒从汉诺威96俱乐部获得了一份有效期至2007年6月底的执教合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