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九城相中力帆转让进入攻坚阶段 力帆将成冠城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5:19 重庆晚报

  本报讯就在冠城全球叫卖,四川足球落得一片悲天悯人的惨状时,力帆却呈现有可能步川足后尘的苗头。来自上海方向的消息显示,目前力帆与九城就转让的问题还处于你来我往的谈判阶段,一旦传言成真,已经收购中邦的九城就会把力帆作为自己的旁系,就像冠城之于实德的那样。

  有关九城相中力帆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从三月份开始,一位过去就职于力帆俱乐部
的高级管理人员就从中牵线,当时还传出九城用中甲壳加1600万现金换力帆的消息。不过考虑到对重庆足球的责任,再加上力帆汽车下线的宣传需要,力帆方面在三个月前回绝了九城方面的转让意图。不过九城并没死心,据未证实的消息,由于他们收购了中邦,因此对力帆的谈判条件作出了松动,表示可以考虑将队伍留在重庆,并冠以力帆的名称。对于屡遭打击的力帆来说,这是一种无法拒绝的诱惑。

  原本四个月前力帆董事会就指示俱乐部就明年的引援提前展开工作,但前段时间又突然搁置,不得不让力帆有关人员猜测传言的真实性。据透露,力帆董事会突然间对来年工作搁置一旁,就是因为跟九城重新展开了谈判,“反正球队能留重庆,而且打力帆名字,什么人来管理经营,那有什么关系,如果能完成这样的条件,相信老板会动心”,一位力帆人士对记者说。

  有消息说,力帆高层目前之所以迟迟未与九城就转让达成协议,很大程度就是他们对于名誉的担心。毕竟一旦让九城入主,那么不就是主动成全“关联关系”啦?想当初,力帆最早竖起反对派系大旗的,如果自己让九城成系,那么就等于自己给了自己一记无情耳光。“如果力帆真把队伍卖给九城,那就等于让重庆足球步川足的后尘了,今后的悲剧是无法避免的”,一位体育局人士说。据透露,如今力帆的态度是两手准备,如果条件得当,他们就转让,如果不合适,也让俱乐部将工作进行下去,以备不时之需。(首席记者王印毅)网络编辑:甘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