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枪手果然气魄足 雷耶斯称西班牙吃定斯洛伐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4:41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1月9日电 英超阿森纳队前锋雷耶斯对西班牙队本周六主场战胜斯洛伐克队显得信心十足。

  这位西班牙国脚9日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是更好的队,我们很快就能证明这一点。我相信我们能进球,2比0是理想的结果。我们有优秀的前锋,托雷斯和劳尔状态都不错,此外还有莫伦特斯和比利亚。”

  这是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首回合的较量,西班牙队主教练阿拉贡内斯很有可能在锋线上排出托雷斯、劳尔和雷耶斯的组合,争取尽快进球。来自马德里竞技的托雷斯近期表现出色,在代表西班牙出战比利时和圣马力诺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中打进了5个球。

  西班牙和斯洛伐克在

世界杯欧洲区
预选赛
分组赛上分别排名第七和第三组次席。根据预选赛规则,两队要进行两回合的附加赛,胜者将领到明年德国世界杯入场券。

  两队第二回合的附加赛本月16日在布拉迪斯拉发进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