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退役的李明尚未正式挂靴 坚持训练备战足协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3:56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 尽管退役仪式已经举行,但李明还没有正式挂靴,这几天他依然出现在训练场上,为20日足协杯比赛作准备。

  11月5日李明的退役仪式办得轰轰烈烈,让许多球员都羡慕不已。“没有几个球员能得到这样的拥戴啊。”邹捷在现场就感叹道。很多人都以为,李明就此挂靴了,但是事实上,李明退役的时间定在这个赛季结束,由于有足协杯的比赛,即使联赛结束了,实德这个赛
季的征程还没有到尽头。9日,李明依然出现在实德基地,和以往一样,和其他队员一样,他依然参加球队的训练。在训练中他表现的十分积极,无论是热身训练还是对抗训练,他的身影依然矫健。“呵呵,现在才感觉到珍惜了,我觉得每一天的训练都十分可贵,我要尽情的享受每一次训练和比赛。”在场边,李明谈起自己的训练,轻松的表情中流露出一种依恋。

  这几天关于退役纪念衫的问题,让李明很挠头,太多的人向他索要纪念衫让他应接不暇。虽然李明现在依然沉浸在退役仪式的氛围中,但他能全力以赴的参加训练令队友和教练十分感动。福拉多说,李明在最后时刻依然能起到一个老队员的表率作用。

  虽然李明已经举行完退役仪式,但他真正的退役比赛将是在20日进行的

足协杯决赛。谈到这个话题时,李明表示,自己不管能否在比赛中登场,但他现在都要做好上场的准备。“一切要听教练安排,如果我上场我就会努力踢好球,即使不能上场我也会在替补席上为我们的球队加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