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峰私生子事件又起波澜 王纳文再告高峰讨抚育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2:1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志霞)“高峰私生子事件”又有新进展。记者昨天从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获悉,继去年以儿子元元的名义状告高峰索要抚育费后,王纳文再次将高峰告上法庭,索要元元从出生到3岁时的生活费4.2万元。

  王纳文与高峰于2000年初相识并同居,2001年3月29日,双方生有一子。去年7月,一家媒体将此事披露,由此引起轩然大波,引起社会及媒体的高度关注。“高峰私生子事件
”在去年闹得沸沸扬扬,最终经过DNA鉴定,3岁男童元元被确定是高峰与王纳文所生。法院据此终审判决高峰应支付元元从2004年9月20日起至2019年3月29日(18周岁)的生活费,每月1000元,共计17万余元。

  王纳文的代理律师此次到法院递交的起诉书中,请求法院判令高峰支付王纳文从2001年3月底至2004年9月底代垫孩子的生活费每月1000元,也就是元元3岁前的生活费,共计42000元。目前,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王纳文在起诉书中说,去年的判决生效后,他曾试图与高峰商量,让高峰将孩子从出生到3岁半这一段时间里的生活费也按每月1000元给付,但因高峰一直没有承诺而最终无果,于是王纳文决定将高峰再次告上法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