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女足锦标赛点杀天津 北京女足将与大连再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2:1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下午,十运女足冠军北京队在浙江义乌举行的全国锦标赛半决赛中,以4比3点球击败天津队,并最终与在另一场半决赛中胜出的大连女足会师决赛。十运女足决战再次重演(十运会决赛的辽宁队是以大连队为班底)。

  此次锦标赛,北京女足雪藏了九名主力,派出清一色的小将征战义乌,但这些年轻球员发挥出色,一路杀到半决赛。昨天与天津队的对决,双方全场90分钟互交白卷,经过加
时赛和罚点球,北京队小将们以4比3战胜对手杀进决赛。而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大连女足同样是通过最后的点球大战战胜上海队进军决赛的。

  即将于11日进行的决赛,将会成为

十运会女足决赛的重演。对此,北京女足教练王红表示,全队已经完成了赛前制定的目标,能拿冠军当然更好,拿不了也没关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