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以收购国安25%股份 国安变脸改叫国安皇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2:1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北京时间昨夜11时40分,国安与皇马正式签约。欧洲豪门皇马将通过11国际集团,以2000万欧元(约合2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国安25%的股份,合约为6年,国安俱乐部也将更名为国安皇马俱乐部。

  据悉,国安具体更名事宜需在近期报足协批准才能落实。

  由于前一天的会晤比较顺利,所以昨天一整天,国安和皇马的官员都在为最后签约而忙碌。与7月双方第一次见面时皇马务虚、国安求实的矛盾相比,这次双方在马德里的接触,已经为签约做好了一切准备。皇马将通过11国际集团出资2000万欧元收购国安25%的股份。皇马将协助11国际集团以“国安皇马”这一新的品牌,开发新的赞助资源,并通过这一整体招商方式为国安俱乐部提供更多的资金支持。据悉,皇马的商务总监桑切斯已经替国安物色到了主赞助商。与此同时,国安也与11国际集团完成了管理协议的签署。

  此外,皇马还将在竞技和品牌等各方面支持和扶植国安俱乐部,目前双方已经敲定的条款包括:皇马明年将向国安俱乐部提供3名外教,负责国安梯队的训练和指导工作,皇马也将以支援的形式,向国安输送皇马球员。另外,皇马还将为国安一队提供在西班牙备战联赛和联络热身对手的便利,并会选拔国安有前途的青年球员到皇马二队锻炼,接受培训。

皇马以收购国安25%股份国安变脸改叫国安皇马(图)
  国安更名为国安皇马,这两块牌子下赛季就要换成四块牌子了 CFP/供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