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大师杯抽签结果揭晓 费德勒抽到一支上上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2:1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费德勒抽到了一支上签!在昨天大师杯抽签结果揭晓后,很多人都发出了这样的感慨。从和对手的实力分析,费德勒小组出线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费德勒和纳达尔分别是大师杯两个单打小组的种子选手,费德勒和科里亚、柳比西奇及纳尔班迪安被分在红组,纳达尔、阿加西、达维登科和高迪奥被分在金组。在红组中,由于实力明显强于其他对手,因此费德勒出线不存在疑问。虽然纳尔班迪安此前保持对费德
勒5胜3负的成绩,但在近3次交手中费德勒全都获胜。剩下的3名选手实力相差不多,相对而言近况颇佳的柳比西奇小组出线希望很大。金组方面,纳达尔和阿加西实力最强,携手出线是最可能出现的结果。

  在昨天进行的双打抽签中,布莱恩兄弟、诺尔斯/奈斯特、佩斯/齐莫尼奇、阿瑟斯/汉利被抽到红组;比约克曼/米尔尼、布莱克/乌利耶特、罗德拉/桑托罗、哈斯/穆蒂被抽到金组。

  按照赛程,从13日至18日将进行单打和双打小组循环赛的比赛,19日将进行单打和双打的半决赛,20日将是单打和双打的决赛。

  目前,

大师杯票务销售情况非常理想,小组赛门票销售已超过七成,而半决赛和决赛门票早已经卖光。组委会方面乐观地表示,随着大师杯即将开幕,小组赛门票仍将继续旺销。

  罗迪克第三个宣布退出

  信报讯(记者王俊)美国“重炮手”罗迪克昨天在美国沮丧地宣布,因为背部伤势,他将退出大师杯赛这样罗迪克就成为继萨芬和休伊特后第3位宣布退出大师杯的大腕。阿根廷选手纳尔班迪安将顶替他的参赛资格。

  罗迪克是在上周巴黎大师赛上受伤的,昨天在经过检查后,他宣布退出大师杯赛,他说:“背伤一直困扰着我,现在在经过全面检查后,医生已经确定我在之后的10天至14天内都无法打

网球。退出大师杯我很遗憾,现在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入围明年的上海大师杯。”

  大师杯赛事总监德拉维特昨天说:“三名高手退出确实令人遗憾,但大师杯是除了四大满贯赛外每年最重要的网球赛事,我想任何选手在得到参赛资格后都不会轻易放弃。”据悉,萨芬、休伊特和罗迪克不排除遭到罚款处罚的可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