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羽公开赛:夏煊泽孙升模出局 小花淘汰皮红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22:31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9日电(记者贾文军、夏宇、肖文峰)中国羽毛球公开赛9日进入第二天。林丹、盖德等中外名将顺利通过男单第二轮,老将夏煊泽和奥运亚军、韩国名将孙升模被淘汰出局。

  面对小将史宏,首轮轮空的头号种子林丹以两个15:5轻松晋级;而小将陈天宇则给陈宏制造了一些麻烦,陈宏以17:14和15:9涉险过关。3号种子鲍春来以2:0战胜印尼年轻
球员桑托索。老将夏煊泽苦战两局,不敌小将陈金。今天的“冷门”是荷兰选手帕利亚玛以2:0淘汰了孙升模。丹麦名将乔纳森和盖德轻松过关,进入十六强。

  今天还进行了其他四个单项的首轮比赛。

  在女单第一轮比赛中,前三号种子张宁、谢杏芳、王晨以及张海丽、姚洁等名将都顺利过关,晋级十六强。

十运会女单冠军蒋燕皎也状态不错,以11:3和11:4轻取队友邰艺。4号种子、法国选手皮红艳以1:2负于中国小将王仪涵,算是爆出一个小冷门。此外,周蜜因伤退出比赛。

  参加男子双打首轮比赛的6对中国选手中,郑波/徐晨、付海峰/蔡赟、桑洋/孙君杰、张军/何汉斌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十六强。

  女双比赛中,魏轶力/赵婷婷、杜婧/于洋等5对中国组合全线告捷,加上首轮轮空的头两号种子杨维/张洁雯、高崚/黄穗,共有7对中国组合杀入了十六强。

  在今天进行的混合双打首轮比赛中,名将悉数过关,3号种子张军/高崚、刚刚在世锦赛上获得亚军的谢中博/张亚雯和“新组合”赵婷婷/郑波轻松击败对手晋级。小将们的表现则不尽如人意,除张伟/赵芸蕾晋级外,其余几对选手失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