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俄罗斯队未能进世界杯 俄体育局称足球体制急需改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20:03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1月9日电(记者卢涛)俄罗斯联邦体育局局长费季索夫表示,俄罗斯现行足球体制已经严重制约本国足球事业发展,需要对其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

  据俄新社9日报道,正在美国进行访问的费季索夫对本国足球发展现状表达了不满。他说,权宜之计没法彻底改变俄足球低迷状态,“真正需要做的应该是改变足球体制。”

  费季索夫强调,俄足协希望通过更换主教练来给本国足球事业带来起色,这是不可能实现的愿望。目前有很多因素制约着俄足球事业发展,没有任何教练有能力给俄足球带来奇迹。他表示,希望俄足协能够通盘考虑本国足球发展大计。

  俄罗斯队今年在德国

世界杯
预选赛
中表现欠佳,4年来第二次没能取得世界杯入场券。俄足协主席穆特加日前宣布,今年4月走马上任的主教练肖明已经辞职,目前足协正在物色新人选,并不排除聘请外籍教练的可能。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