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鲨鱼”情史一箩筐(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8:39 扬子晚报
  奥尼尔在NBA赛场是当之无愧的NBA内线霸主,同样他在场外的生活也毫不逊色。还是单身的时候,就有两个女人先后为他生下三个孩子,并与娱乐圈和体育圈的众多女明星有过剪不断,理还乱的暧昧关系,而且与这些明星之间的关系都是出自奥尼尔自己之口,即使是这些明星矢口否认时,奥尼尔也总是表现出自己狡黠的一面,用智慧来为自己开脱。

  曾与克劳馥“一夜情”

  2001年5月,这时的湖人队还在向第二个总冠军发起冲击,忙里偷闲的奥尼尔应邀参加电台一档叫做“POWER106FM”的节目,谈到自己的感情生活时,他“一不留神”说出自己和超级名模辛迪·克劳馥有过“一夜情”的秘闻。

  奥尼尔在电台专访中直言不讳地说“两人度过了激情的一夜”。奥尼尔所指的“一夜”是1994年7月的一天,那时辛迪与好莱坞明星李察·基尔刚刚分手,正需要有人抚平感情上的创伤;而奥尼尔也刚刚加入NBA奥兰多魔术队不久,正是意气风发、不知天高地厚的时候,而一直对娱乐圈心存向往的他与辛迪是一拍即合,于是便有了这一夜恋情。尽管奥尼尔要比辛迪小6岁,但他壮硕的身材还是赢得了辛迪的青睐,这一夜也让奥尼尔回味不已。奥尼尔还信誓旦旦地保证,“与辛迪的特殊关系,我的几个铁哥儿们可以做证”。不过,奥尼尔的一时嘴快却让辛迪·克劳馥大为不满,因为辛迪已经嫁给了纽约的著名夜总会老板兰德·盖博,并育有一子,而且当时她刚刚发现自己怀了第二胎,正沉浸在婚姻的甜蜜之中,这时被人家揭出6年前的旧事,当然会令她火冒三丈。在奥尼尔“满嘴跑火车”之后,辛迪的发言人乌尔夫立即否认了所谓的“一夜情”,并称奥尼尔的所作所为不像“侠客”,并说他这样编造谎言是为了自己刚出版的自传《以牙还牙》做宣传,因此绝不足信。

  差点搞定库尔尼科娃

  2002年,因伤休战的俄罗斯网坛
美少女
库尔尼科娃来到迈阿密观看湖人与热火的比赛,库娃虽然坐在贵宾席上看球,但她并不懂篮球,她用到场外的眼神、表情和动作,要远远多于场内。她一会儿与身边的人打招呼,一会儿又起身与远处的球迷挥挥手,仿佛她才是这里的主角。或许因为库娃的到来,奥尼尔显得有些紧张,15次投篮10次偏出了篮筐,还出现了两次业余级的失误:无人看防的情况下上篮不中,无人防守扣篮时将球扣飞。这天,他仅得到了15分,而湖人也输了球。不过,库娃还是高兴地夸起了奥尼尔:“他打得真不错,难怪这么多人迷他呢!”

  当然,她还不知道,奥尼尔早就对她有过非分之想了。2002年3月7日,奥尼尔30岁生日当天,队友霍利、费舍尔等齐赴他的生日宴会,他们问奥尼尔此刻最想干什么?奥尼尔一脸坏笑地说:“最想与库尔尼科娃共度良宵!”此话一出,引得霍里等队友面面相觑!事后,在人们问到奥尼尔是否约到了库娃时,奥尼尔则显得非常
幽默
,“约会库娃这件事成功了一半”,为什么成功了一半呢,因为当时只有奥尼尔去了,而库娃没去。2004年2月10日,湖人同样做客迈阿密,奥尼尔曾在一次大力灌篮后借着惯性冲进场边的观众席,与一位球迷紧紧抱在一起,谈到那件事,奥尼尔笑道:“我真希望那人是安娜·库尔尼科娃。”王洁
“大鲨鱼”情史一箩筐(组图)
克劳馥

“大鲨鱼”情史一箩筐(组图)
库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