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耳他杯丁俊晖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8:39 扬子晚报

  本报讯今天凌晨,中国公开赛冠军丁俊晖,在马耳他杯资格赛第二轮比赛中,1:5意外地负于实力远弱于自己的英国选手大卫·吉尔伯特,爆出一个不小的冷门。中国兵团继大奖赛之后,再次全军覆没。刚刚比赛完的丁俊晖,就给远在中国的好友任浩江发了条短信,内容很简单,“身体不舒服,肚子痛,全身发热。”寥寥几个字透着一丝委屈与惋惜,也解开了中国台球迷心中的疙瘩。

  大卫·吉尔伯特出生于1981年,比丁俊晖大6岁。自2001年转入职业后,他的战绩平平,最好的职业战绩,只是在2003年打进苏格兰公开赛的48强。面对这样的对手,丁俊晖赢得胜利应该是十拿九稳。但突如其来的疾病,将丁俊晖的手脚束缚了起来,同时也无情地击碎了国人的美梦。(黄启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