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南钢高层话中有话 胡卫东:是否退役未最终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8:39 扬子晚报

  胡卫东到底退还是不退?这个广大南钢球迷密切关注的问题在昨天渐趋明朗化。从俱乐部以及胡卫东本人的态度分析,记者大胆预测,胡卫东真的要退役了!昨天下午,包括南钢俱乐部董事长戴登元、总经理翁惠泉以及主教练胡卫东在内的高层,在位于南京中山东路的南钢经销公司进行了高层会议,会上就新赛季南钢球员的合同问题、选援的问题以及胡卫东退不退役的问题进行了磋商。会后,记者对俱乐部高层领导以及胡卫东本人进行了采访,虽然没有得到最终的答案,但双方的态度清晰地表明,我们的“胡大帅”真的要退了。

  胡卫东:两天后给答案

  早在月初南钢在无锡打热身赛的时候,胡卫东就曾对媒体宣布,将会在本月8日决定自己的去留。可昨天期限已至,记者拨打了胡卫东的电话后,他却告诉记者自己身在俱乐部开会,是否退役还没有最终决定。

  于是记者于下午4点40分赶到了南钢俱乐部,希望打探到胡卫东是否退役的最新消息。可俱乐部的5人会议并不对媒体公开,记者只能在俱乐部门外守候。会议结束后,胡卫东大步跑出了会议室,并没有理会站在门口的记者。当记者追上去询问有没有决定退役的问题时,胡卫东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匆忙撂下一句:“两天后,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最终去留。”记者还想追问为什么会推迟宣布退役的时间时,胡卫东已经迫不及待地驾车飞驰而去。晚上9点,当记者拨打电话,希望从胡卫东处知道他对于去留的真实想法时,他的手机已关闭。很显然,此时的胡卫东并不想被别人打扰。

  俱乐部:我们尊重他的意见

  按照常规,一个球队的顶梁柱、定海神针、精神领袖想要退役,俱乐部的态度一般都是劝说、挽留。可昨天,南钢俱乐部高层的态度很反常,没有表现出一丝一毫的挽留。

  会后,俱乐部董事长戴登元、总经理翁惠泉回答记者关于胡卫东是否退役的问题时,表情漠然且口径一致:“胡卫东到底退不退,我们尊重他本人的意见,他的决定就是最终的答案。”为什么俱乐部会有如此“消极”的态度?理由只有两个,一是南钢俱乐部已经与胡卫东本人进行了沟通,胡卫东去意已决,俱乐部挽留无效。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只能听之任之。第二种可能是,俱乐部认为胡卫东年岁已大,在场上的作用已经大不如前。为了尽快让年轻队员成长起来,长痛不如短痛,干脆劝说老胡退役。不过,从老胡以前就明确表示

十运会将是自己的告别战以及如今的态度看,他退役的可能性更大一些。本报记者 刁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