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门球锦标赛结束 河南杨栋获两项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6:33 新华网

  新华网陕西韩城11月9日电 2005年华阳杯全国门球锦标赛9日下午在陕西省韩城市结束。河南省南阳市队的杨栋不仅夺得单人冠军,而且与队友刘春发合作赢得双人比赛冠军。

  杨栋今年42岁,在南阳市工商局工作,利用业余时间打门球已有7年时间。他在赛后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谦虚地说:“今天,我运气好!”

  当天下午,杨栋先在单人决赛中以14:8战胜上海高东队的周德明,接着与刘春发合作,与四川中铁八局成都桥梁工厂队的郑孔安/黄泽贵进行双人项目的决赛,结果以15:6获胜。

  浙江省队的甄小毛和湖南省华联队的刘宗宗/刘建军分别获得单人和双人比赛的第三名。

  在最后进行的团体决赛中,湖南省华联队发挥出色,以23:7轻取浙江省宁波市干溪青年队,夺得冠军。获得团体第三至第八名的依次为广东省队、陕西省队、河南省南阳市队、安徽省队、北京市队和河南油田队。

  2005年全国门球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中国门球协会主办,陕西省韩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陕西省体育局和韩城市文体事业局协办。这一锦标赛于6日揭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8支代表队的300多名选手为争夺单人、双人和团体3项锦标,进行了4天的较量。

  这是司马迁故里——韩城市首次举办全国性单项锦标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