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想看“老虎”请安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5:04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昨天傍晚,泰格·伍兹的专机降落上海。为适应“老虎”参加汇丰高尔夫球冠军赛的要求,保证首次举办高规格大赛的条件符合国际一流水准,佘山高尔夫球场为此做了精心准备。

  从今天的热身配对赛开始,手机、照相机以及电子设备等都不能携带入场,且规定任何超过12英寸的背包甚至金属钉高尔夫球鞋等都不能进入,这在中国的高尔夫赛史上还是第
一次。之所以如此苛刻,是为了让伍兹与众高手在这片“森林”里不受干扰地尽情发挥。

  伍兹要在上海逗留整整一个星期,“虎场”要一流,“虎穴”也要顶级。隐秘在绿阴深处的豪华会所,是佘山国际高尔夫球场一期36栋别墅之一。地上两层,地下一层,共含5间套房,屋内装潢温馨豪华。阳台面对着深山采石坑,景色极为漂亮。园内草坪中有25米的游泳池,给别墅增添了动感。比赛期间,这里就是伍兹夫妇的“家”,有六名贴身保镖,他将在临时的家中和自己的亲友们自由活动。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