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今集结南京将迎战塞黑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4:4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涛)国足今日在南京集结,备战13日晚7时30分在那里和塞黑国家队进行的一场热身赛。国足主帅朱广沪昨天说:“这次比赛我们将以老队员为主,主要是想让这些老队员带一带年轻人,使年轻人更快成长。当然,中塞之战我们要全力争胜。”

  按照朱广沪的要求,今晚国足就要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首次训练。明天下午,朱广沪将带队前往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这也是目前朱广沪对本次比
赛组委会提出的惟一要求,而在此之前,他谢绝了赛事组委会要为国足安排欢迎宴会的邀请。朱广沪说:“东亚运动会上,我们凭借一股精神打到最后,这是一种信念。所以,国家队队员必须经常接受这样的思想教育,这对我们非常重要。”

  据悉,在海外效力的4名球员,将于10日左右抵宁。明晚国足将在下榻的中山大厦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如不出意外,朱广沪将带包括海外球员在内的两名主力出席。

  塞黑国家队已将确定来华的球员名单传真至组委会,与10月初他们传真的名单相比,效力于

国际米兰的斯坦科维奇和米哈伊洛维奇等大牌缺阵,且人数由25人减为18人。对此有媒体认为,塞黑队有“缩水”嫌疑,朱广沪对此说法并不在意:“从他们现有的人员看,这支队伍还是有一定实力的。且不管对手怎样,我们都会按自己的布置去打。”记者昨天从组委会了解到,此次中塞之战的门票售价分为200元、300元、400元3档,另外还有少量贵宾票,截至昨天,球票销售情况一般。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