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战塞黑朱广沪打前站 4名海外球员悉数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4:34 竞报

  本报特约记者南京报道 国足东亚运动会夺冠之后,主帅朱广沪在谈到下一个目标时说:“13日南京的中塞之战我们要全力争取胜利。”今天国家队将在南京重新集结,备战13日在南京举行的中国队与塞黑国家队的国际A级赛事。之后,中国队的大部分球员将转战长沙,参加16日同保加利亚队的比赛。由于此次来华的塞黑队是正宗的国家队,中国队也是严阵以待,4名海外球员悉数归队,朱广沪将组成最强阵容迎战塞黑。

  朱广沪昨天中午飞抵南京,他首先考察国家队下榻的酒店,然后前往奥体中心考察场地情况。9日下午2点,中国足协工作组和国家队大队人马都将来南京报到。按照朱广沪的要求,中塞之战组委会当晚就为国家队在奥体中心安排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课;10日下午,朱广沪将带领全队前往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这也是目前朱广沪对组委会提出的唯一要求,而在此之前,他谢绝了组委会安排欢迎宴会的邀请。当天晚上,国足将在五台山体育场进行训练,训练结束后,大约8点30分,国家队将在其下榻的中山大厦酒店召开媒体新闻发布会。

  在参加这次东亚运的国家队20名队员中,将有11人参加这两场国际比赛,其他更多的国脚是2008奥运超龄球员,其中还包括4名在欧洲效力的球员。根据要求,此前公布的国家队集训名单上的32名球员被要求在今天到南京向国家队报到。

  塞黑队主教练皮特科维奇已经公布了来华的18人名单。参加

世界杯
预选赛
的主力几乎全部入选,唯有
国际米兰
队的斯坦科维奇缺席。在这18人中,有13人参加了10月12日与波黑队的最后一场世界杯预选赛,而且正是在这场比赛中以1比0击败对手之后,压倒西班牙队获得小组第一名,直接获得了世界杯入场券。

  作者:老杜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