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涛留洋有点悬价格分歧难调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4:34 竞报

  本报综合消息 尽管陈涛在东亚运动会上打进6球,并帮助中国队取得了冠军,但是他的表现和取得的这些荣誉似乎并不能帮助他成功转会比利时安德莱赫特队。据来自比利时媒体昨天的消息称,安德莱赫特和沈阳金德在陈涛转会费问题上的分歧难以调和,谈判已经陷入了僵局。

  当地一家发行量较大的媒体《DH报》昨天认为,陈涛登陆比甲已经走到了流产的边缘
,原因是双方在价格上存在严重分歧。该报援引安德莱赫特队总经理霍尔斯贝克的原话:“我们已接到了经纪人传来的报价单,但这个价格是我们根本无法接受的。”据悉,安德莱赫特队最多只能出150万欧元。

  刚刚结束东亚运动会的陈涛在谈到自己的留洋前景时,表现得非常谨慎,“到目前为止我还不知道事情的进展情况,因为到澳门之后,我就再也没有联系过经纪人,而且把自己的手机也关了。这次回去之后,我想先了解一下情况,反正就是听从俱乐部方面的安排,出国的事情并不是由我自己说了算。”(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