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佳一有望续约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4:34 竞报

  入选德乙当轮最佳阵容———

  本报综合消息 本周开始对于邵佳一来说无疑是双喜临门,德国《踢球者》杂志第一次将他评选为本轮联赛的最佳阵容中,此外,德国媒体昨天透露,慕尼黑1860俱乐部有意将邵佳一的合同延长一年。

  如果说本赛季开始阶段邵佳一在球队中地位岌岌可危的话,那么现在随着连续在球队中有非常优秀的发挥和表现,他已经逐渐成为了慕尼黑1860队中非常重要的成员。德国慕尼黑《TZ》昨天报道,1860队主席科内希介绍道,邵佳一的合同将到本赛季结束以后到期,但是我们有优先权将邵佳一的合同延长一年,而且我们准备这么做。

  主帅毛勒尔也称赞邵佳一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以后“将拥有主力位置”。不过现在依然存在一个小的问题,邵佳一昨天前往中国,参加两场中国队比赛。

  文章担心,邵佳一参加了两场比赛以后,他的状态无疑会受到不小的影响。因为他长途飞行回来以后,距离下一场比赛开始只有两天的恢复时间。不过,现在邵佳一将争取只参加第一场热身赛,这样可以保证把自己良好的状态带到参加奥厄队的比赛中。(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