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的8次集训 13日16日对阵塞黑和保加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4:34 竞报

  第一期:3月中旬展开,随后参加了与西班牙和爱尔兰的比赛。

  第二期:4月下旬,主要是参加由亚足联组织的一场义赛,4月25日对阵亚洲全明星。

  第三期:5月下旬,国家队借国内联赛为世青赛让路之机重新集中,准备参加6月1日
原定与法国队的比赛。(后比赛取消)

  第四期:7月下旬,为备战7月31日的东亚四强赛而展开。其间安排两场对哥斯达黎加的热身赛。

  第五期:8月15日至18日,利用8月17日国际足联指定的国家队比赛日安排一场国际A级比赛。

  第六期:10月6日至13日,利用空余时间进行集训,12日与德国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第七期:10月23日开始,国足在广东清远基地进行了为期4天的集训,目的是备战东亚运动会。

  第八期:11月9日开始,在13日和16日将分别参加对塞黑和保加利亚的比赛。

  作者:孙砚

  (来源:

竞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