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荷兰国脚成为英超抢手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4:34 竞报

  阿森纳青睐库伊特———

  日前,效力于荷甲费耶诺德队的前锋德克·库伊特再次吸引英超球队的青睐。这名25岁的荷兰国脚在过去两个赛季里攻入53球,被公认为目前欧洲的顶级射手之一,其身价预计高达1200万欧元。今年夏天,曾有传闻说托特纳姆热刺队有意买下库伊特,不过这次对库伊特产生兴趣的则是英超豪门阿森纳队。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上周末阿森纳击败桑德兰之后,主教练温格立刻马不停蹄前往荷兰,观看了周日费耶诺德对阵维特塞队的比赛,以考察这位正当年的希望之星是否是阿森纳需要的人才。对于阿森纳表露出来的意愿,库伊特本人也兴奋不已:“像温格这样的顶级教练特意从英国赶来观看(我的比赛)让我感到很荣幸。在比赛前,球队高层就告诉我这场比赛有个‘大人物’将来看我踢球,但我一直到赛后才知道是温格。我现在将静静期待着事情的进展。”如果库伊特真能登陆英超,那么他将和同胞范佩西一起成为阿森纳新生代前锋的代表人物。

  作者:尘疏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