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又是诺兰打开了胜利之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4:34 竞报

  博尔顿1比0胜热刺———

  谁熟悉博尔顿?一个前几个赛季并不起眼的小球队。但在昨天凌晨的英超第12轮联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它以1比0力克另外一支黑马托特纳姆热刺,取得赛季五连胜,也使球队在联赛积分榜上超越曼联阿森纳,攀升到第三名的位置。

  诺兰是谁?杰拉德、兰帕德等世界级球星的光芒湮没了他,但没有消磨他不断成长的决心。昨天凌晨,正是这位23岁的英国本土后腰,在25米外大力射门,为博尔顿攻入了全场唯一进球,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7粒进球。

  接受天空电视台访问时,诺兰说:“我们很幸运在上半场攻入那球。不过后来的比赛就陷入胶着,我们再也无法从托特纳姆身上讨得便宜。我们知道打托特纳姆将是一场恶战,他们这赛季表现抢眼。谢天谢地,我们终于赢了。”

  诺兰的队友加里·斯皮德则盛赞了诺兰的表现:“他(诺兰)今晚火力强劲!全队上下也坚持不懈。虽然赢球了,但我们还有很多应该注意的地方,比如拿球后的决心和永不言弃的精神。”值得一提的是,埃里克森观看了本场比赛,诺兰的进球也给了他暗示———我也需要一张

世界杯门票。

  作者:尘疏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